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嘉兴市秀洲区考察团莅临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10

7月10日,嘉兴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滕根林秀洲区政府副区长李陈源、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清岛、总经理沈卫锋、嘉兴市庆联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卫平率领考察团到我集聚区参观调研尼龙新材料相关企业和“飞地经济”发展工作。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苏改铭、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李国强、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敏、中国尼龙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范新川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设施及生产成果,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管理、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具体情况的报告。在市委政府和嘉兴市、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聚区始终坚持“合作共建、互利双赢”的原则理念,创新体制机制,挖掘双方优势,按照“两化互动、产城一体”发展思路实施开发建设,建园以来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我集聚区、嘉兴市秀洲区双方就“飞地经济”建设发展、园区运行、政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对我集聚区“飞地工业园区”建设发展与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