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1/12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020年11月12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柳森,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副组长陈勇敢,市纪委监委五室主任王红文,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齐培艺,巡察组成员曹公甫、张湛博,市纪委驻市金融局联合纪检组贾海舟、王沛出席了反馈会。

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反馈会议并代表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主要存在问题:一是贯彻落实重大战略部署缺乏主动性、紧迫感,存在为难情绪;二是执行工作任务不到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有差距;三是规划引领前瞻意识不强,推动产业发展作为不够;四是招商引资谋划不深,项目建设推进不力;五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不足,服务企业质量不高;六是环保监管责任履行不实,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亟待提升;七是基础性管理工作不扎实,开发运营市场化水平低;八是重业务轻党建,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力度不够。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系统学习,把握发展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提高管理能力和市场化运作水平,加快集聚区转型升级和创新提升;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和集聚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柳森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柳森强调,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要提高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要突出重点,立行立改,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真抓实效,力促实现整改工作促进集聚区中心工作全面提升。

李红民表示,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把脉准、落点实,严肃指出了我管委会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对我们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警示效应和鞭策作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的要求站位高、方向明,不仅全面贯穿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而且非常契合我区实际,对我们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天会议反馈的问题,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紧要性;二是聚焦整改问题,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实效性;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巩固整改成果;四是纵深推进党的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区党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各项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际一流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上来,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