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一行莅临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12

  5月1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吴忠华莅临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市长张雷明,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在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尼龙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汇报了集聚区产业发展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汇报了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吴忠华厅长对平顶山市和尼龙集聚区长期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区域“严治”,聚焦重点行业“严管”,聚焦重点企业“严查”;要建强应急管理队伍,建强消防救援队伍,建强应急执法队伍。吴厅长还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支持中国尼龙城建设发展。

  最后,市长张雷明对吴忠华厅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吴厅长一直以来关心平顶山应急管理工作、支持平顶山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步平顶山市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创新、生产技术创新力度,严查隐患、严控风险、严守红线,奋力开创平顶山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后,吴厅长一行到智慧尼龙城综合调度中心和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调研参观,详细了解智慧尼龙城项目安全监管、应急救援信息化平台运营情况和尼龙科技公司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叮嘱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