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集聚区前4个月营收破百亿元 增长28.2%

来源:     时间:2021/06/08

“今年以来,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中国尼龙城的发展目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带动为抓手,加速推动经济发展,呈现经济稳健运行、持续向好态势。”6月4日,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说。

今年前4个月,集聚区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42.4亿元,增长34.2%;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8.9亿元,增长23.8%;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9.8亿元,增长15.9%;营业收入累计完成103亿元,增长28.2%。

在今年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双百提升,冲刺千亿集群”目标中,中国尼龙城全年实施项目100个,完成投资100亿元,到年底冲刺产值达到1000亿元。集聚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谋划重大工业项目76个,总投资379.4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8亿元,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0.5亿元。为加快项目进度,集聚区管委会成立服务专班,定期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规定时限解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尼龙城的核心区,集聚区将围绕目标任务,继续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加快尼龙和医药产业集聚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2020年建成的23个项目释放产能、20个在建项目按期建成投产,新开工项目加速推进,新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