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叶县政协“破解制约瓶颈、推动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7/15

  为全面贯彻“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7月15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在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破解制约瓶颈、推动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座谈会,深入调研中国尼龙城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云海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参加座谈会。


  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详细介绍了集聚区产业集群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生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对叶县各级领导给予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主任指出,近年来,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县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加快千亿级尼龙集群建设;完善交通物流,优化要素配置,强化基础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争做“优质保姆”,金牌“店小二”,专班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集聚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形成了重大项目不断落地、重要客商纷至沓来、要素保障不断优化、管理体制不断健全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尼龙建投公司等园区8家企业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及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问题,主要包括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慢、交通难、融资难、招工难等。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牛涛表示,县政协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有力措施,出实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为更好地助力中国尼龙城在“十四五”时期实现跨越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