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防汛救援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2021/07/23

7月23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人员和中节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首创水务公司、久圣化工公司、凯美威生物科技公司、中科瑞景气体公司、神马锦纶科技公司、催化科技公司、亿鑫达公司的民兵连共同参加防汛救援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723170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70714.jpg

活动现场,包括人员疏散、挡板安置、沙袋搬运、现场排水、消防等在内的各项演练科目按照工作预案和责任分工有序开展。此次演练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措施、确保操作性和实效性为主要目的,让所有人员时刻紧绷安全弦,狠抓细节,杜绝漏洞,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防汛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抓到位,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723170718.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70720.jpg

演练中,指挥调度井然有序,多方密切配合,各项应急救援环节畅通无阻,展现了抢险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业务素质,提高了各级防汛抢险队伍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