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8/04

  8月4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干部大会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级组织员王潮勇,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直干部二科科长冯丹丹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任命决定,李明同志任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鹏鹏同志任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会议由郏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原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新任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分别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集聚区机关全体人员及集聚区派驻机构负责同志。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级组织员王潮勇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市直

干部二科科长冯丹丹


郏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

原管委会主任李红民

  李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接过赓续加快尼龙城建设的接力棒,融入这项关乎全市未来发展的事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凝神聚力抓发展,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履职责,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视使命如同生命,视责任如泰山,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把全部忠诚和力量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尼龙城的建设和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组织交上优异的成绩单,为尼龙城发展增添新的光彩,为全市工作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

  李鹏鹏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的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项目为王、以结果论英雄的时代,将在集聚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学习开路,以创新引领,以实干作为,以结果说话的工作理念,坚持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忠诚写就在项目上,把干净写就在制度上,把担当写就在创新上,把答卷写就在大地上,团结带领管委会全体同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新篇,开新局,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鹏

  最后,市委组织部王潮勇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集聚区新一届领导班子讲政治,作信念坚定的表率;善共事 ,作维护团结的表率;勇担当,作干事创业的表率;守底线,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奋力实现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发展目标,推动集聚区工作更加出彩,为平顶山“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