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到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8/23

        8月23日,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到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汛后运行、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经济发展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进企业、入车间、看现场、听建议,李明先后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行业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深入河南神马催化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平顶山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车间一线,实地察看新项目实施情况和新产品生产情况。

  李明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型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产能规模,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扎实谋划好新上项目,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树牢安全、环保底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污染物排放治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要创新项目审批机制,优化项目审批服务,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要不断优化生产要素保障,切实降低生产运行成本,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持续推动集聚区经济快速发展。

更新于 前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