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副市长张弓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9/22

9月22日下午,副市长张弓带队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建设及谋划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勤涛,市工信局副局长阮爱国,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副主任李益恒、李向伟,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建英陪同调研。

图片



张弓一行首先到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公司40万吨煤制氢氨项目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弓认真听取了集聚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

图片


张弓强调,要加速推进增量配网、第二天然气气源建设、标准化厂房等园区要素保障项目,为降低成本提供支撑,为引进项目提供保障。要深度谋划明年项目,进一步摸清家底、拉出清单,精准招商、挖潜增量,增强集聚区发展后劲。

李明、李鹏鹏分别汇报了集聚区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项目谋划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图片


图片


梅建英汇报了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谋划情况。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