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又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     时间:2021/09/07
9月7日上午,叶县2021年科技创新成果揭牌仪式在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行。仪式中所揭牌匾有平顶山凯美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图片

平顶山凯美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发酵、化学合成和生物合成医药中间体及原料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民营企业,该公司依托南开大学、兰州大学、协和医科大学等著名学府开展科研和技术创新,赋能企业发展。

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硅酮胶、玻璃胶、聚氨酯胶等,建设规模可年产7000万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及15000吨硅酮胶,2021年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销售额预计为8亿元,硅酮胶等销售额预计为6000万元。

图片

当天,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平顶山市聚氨酯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平顶山凯美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享受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市县科技创先资助奖励。截至目前,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7家,正在申报6家,其中2家已完成资料上报;2021年,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已审批9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