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河南省通过认定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

来源:     时间:2023/08/01

8月1日,记者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河南省通过认定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榜上有名。 

136410169.jpg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应急厅、消防救援总队、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组织专家对全省第一批共计 16 家化工园区进行了认定审核。经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并报请省政府审定同意,将河南省通过认定的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有关省辖市人民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要依据《河南省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等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园区标准化建 设和规范管理,指导督促化工园区围绕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主业突出、配套完善、协同发展、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化工产业链,切实提升园区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推动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平顶山日报社驻尼龙城记者程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