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多图直击产销对接大会尼龙新材料开发区专场‍

来源:     时间:2023/08/16


8月16日上午,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第一次产销对接大会在汝州市隆重开幕。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及经济发展部、化纤织造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和开发区11家企业参加大会。


李鹏鹏在开幕会议上介绍了开发区尼龙产业发展、尼龙新材料重点企业及产品情况,与平顶山市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万米高档特种锦纶坯布面料及配套加工丝项目(三期)进行现场签约,合同金额5.5亿元。


为充分展示开发区经济发展成果,体现主导产业专业化聚集、集群化发展、特色型培育的良好态势,开发区积极做好本次产销会参展组织筹备工作,筛选尼龙新材料产业11家企业参展。现场展销产品120余件(套),集中展示了“己二酸—尼龙66切片—工业丝—帘子布”及”己内酰胺—尼龙6切片—民用丝—面料—染整—服装”等完整尼龙产业链的各类产品。‍(苏其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