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8/21

8月21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


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毓,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李益恒、李向伟、张自斌、赵鹏飞,以及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刘虎、何若菲出席。

111111.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传达了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党纪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精神。


刘明毓指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发区干部职工要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市委全会体现了拼经济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下半年是扩投资、促消费、稳增长的黄金期和突破期,开发区要勇挑重任,围绕“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的目标,坚定走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径,补短板与锻长板齐头并进,按照全会部署在十个方面下功夫。


刘明毓强调,要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做强、打响中国尼龙城这一品牌;要集中精力抓经济、抓产业、抓项目,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化园区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要建强产业集群,加快塑成产业发展新优势;要提高招引质效,做好“招引-落地-建设-投产”闭环过程;要全力助企纾困,做好“入企大调研问题大清仓”活动;要创优营商环境,打造企业经营发展的高地,打造生产要素的洼地;要以高效要素保障为经济发展赋能,切实拓宽企业资金渠道、加强项目用地保障、提升人才供给质量;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两条底线,以标杆思维奋战三季度、决战全年胜。


管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平顶山日报社驻尼龙城记者程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