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河南泉象实业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7

 

河南泉象实业有限公司
招工简章
 
河南泉象实业有限公司是平顶山市政府2017年招商引进的第一批企业,由上海映智实业有限公司和平煤神马尼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位于平顶山市叶县龚店乡化工三路北段尼龙深加工产业园,主要生产尼龙扎带、配线槽、固定座、端子、配线器材等尼龙塑胶产品,产品出口至欧、美、日、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深受客户肯定。
本公司有着先进的模具开发能力及雄厚的生产能力,可以定制各种不同规格的优质扎带。本公司已通过国际质量保证系统ISO9001认证,产品通过美国及加拿大的UL、CE、SGS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要求,并持续不懈的致力于研发新产品,以追求产业界最高标准的质量要求。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 “河南泉象实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
一、 男、女作业员:18至4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机灵手快
二、   员: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三、 储备技术员: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勤奋上进
待遇:提供食宿,转正后办理社保,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全勤奖+工龄工资+社保+各项福利,综合工资3000-4000元/月,每年调薪。
联系方式:  李经理    17324999916  (微信同号)
邮  箱:LRP@quanalf.com  
工作地址: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叶县龚店乡化工三路尼龙深加工产业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