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平顶山中科瑞景气体有限公司己二酸尾气综合利用提取(年产一万八千吨)氧化亚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来源:     时间:2019/08/26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我公司已完成平顶山中科瑞景气体有限公司己二酸尾气综合利用提取(年产一万八千吨)氧化亚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内,建设规模为年产18000吨一氧化二氮,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6584.39万元。

2)建设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平顶山中科瑞景气体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钟总

联系电话:18920323235

电子信箱:zhong.shaoyong@linggas.com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平顶山市润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参与意见表获取途径

如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全文,您可以与建设单位联系获取查阅方式。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可通过填报公众意见表进行反馈。全文及公参调查表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5lbJXyxJId8nakMTC3idw ,提取码:un6p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范围:以项目场地为中心,边长为5km的矩形范围内的受本项目影响和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民、法人、其它组织。征求意见主要事项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为了解和听取项目周边可能受影响的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公众意愿反映到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措施中,同时完善环评工作,您可通过第二条提供的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和公示时间为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