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平顶山尼龙城水务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工人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0/07/28

平顶山尼龙城水务有限公司是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日供水能力10万吨,一期2万吨/天。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原水和自来水、中水处理与回用等。为尼龙城入住企业提供生活和工业用水,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人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中以上学历(含技校)或者退伍军人。

3.开拓进取、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胜任岗位的专业技术能力。

4.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工程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岁;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水厂机泵运行工要求熟练掌握本岗位机泵电器设备的原理、性能、技术参数等。

7.具有机泵运行工证和水厂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  月  日至  月  日(9:00~16:00)。

2.报名地点: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楼平顶山尼龙城水务有限公司办公室。

3.报名时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根据公布的条件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需要笔试的岗位另行通知。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六)培训。对确定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培训,理论、实操合格后安排上岗试用。

(七)试用期三个月合格后录用,办理相关手续。

(八)薪酬福利。被录用人员薪酬福利按照平顶山尼龙城水务有限公司薪酬福利标准执行。

(九)被录用人员,根据平顶山尼龙城水务有限公司工作进度安排和岗位需要,并且随着公司管理架构的调整,安排对应的工作岗位。

联系人:吴俞德  电话:15136958388

                             2020728日星期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