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8/1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14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柳森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本次巡察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之后组织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柳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集聚区党工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高度,从推动“五大转型”、持续提升“八个度”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巡察作为发现问题、改进作风的契机,作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契机,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应有贡献。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积极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对巡察中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快查快办;要严明工作纪律,对7种不支持配合甚至干扰阻挠巡察工作的情形,将给予严肃处理。三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监督;巡察干部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敢担当善尽责,有效发挥“利剑”“尖兵”作用。巡察组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张朝义指出,这次巡察要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服务企业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非公企业党建和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求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李红民表示,市委第八巡察组进驻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的重视和关心。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巩固成果,促进发展,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支持巡察工作与推动中国尼龙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尼龙产业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市委第八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等参加会议。

 

6.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