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2023年招才引智 引进安全监管人才招聘面试成绩及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     时间:2024/01/07

根据《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2023年招才引智引进安全监管人才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

体检定于2024年1月8日(周一)进行,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4年1月8日上午7:30前,在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管委会院内集合,统一到医院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的(截止时间1月8日上午7:30),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指定地点集合。在体检过程中,不允许再出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泄漏身份信息,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体检中心,携带通讯工具的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请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2023年招才引智引进安全监管人才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xls

体检须知.docx



 

2024年1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