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6/2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621日下午,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八巡察组组长张朝义动员讲话,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八巡察副组长吴莉莉、陈勇敢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书记贾海洲、内设机构全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朝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健全政府管理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要加强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李红民表态,市委巡察组进驻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的重视和关心。集聚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委巡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接受市委“全面检阅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各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按照巡组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和时间,全方位、全过程地提供周到服务,为巡工作开展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确保巡工作顺利开展;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集聚区党工委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切实把这次巡察工作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集聚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凡是巡组发现的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问题,必须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凡是巡组提出的建议,必须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凡是巡组交办的事项,必须保质量,按时办好。要巩固成果,促进发展,集聚区将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支持巡工作与推动中国尼龙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尼龙产业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中国尼龙城崛起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尼龙城建设新篇章为平顶山“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尼龙力量。

市委第八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316房间;举报电话:0375- 8052886(工作日8:00-12:00,15:00-18:00);接收短信息手机:16696989702(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电子信箱:pdsswdbxczpdssjw.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委巡察工作A079号信箱,邮编467000。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八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其他部门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