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来源:     时间:2021/06/18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8142913.png

5月18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余荣斌以及管委会综合部、财政金融保障部、经济发展部、建设管理部、行政审批服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8142925.png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工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对《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8143041.png

李红民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意见》要求。《意见》是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每个党员干部做到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需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吃透文件精神、加深理解认识、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针对《意见》中的二十五项内容要逐一对照,严格贯彻执行,并按照《意见》要求不折不扣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三要严守纪律红线,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事业为重,增强纪律红线意识,自觉把自己放在监督之下,自觉按规矩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8143114.png

李红民强调,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市委、市政府的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尼龙产业作为全市产业体系的核心主导产业、首位产业,我们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善于作为,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推动千亿级尼龙产业集群建设,谱写中国尼龙城建设新篇章。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尼龙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