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聚集区会议室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对标先进、团结奋进,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创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建设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629165501.jpg

  取得荣誉的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契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主题,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营造上上下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努力推动发展的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集聚区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经济增长的新飞跃推动集聚区的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746.jpg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