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项目为王 实干为要」省重点建设项目 平顶山“中国尼龙城”8万吨化纤印染项目主体建设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7/04

7月4日下午,记者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平顶山“中国尼龙城”河南神马印染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化纤印染项目的厂区内看到,染整车间和坯布仓库已经建成,已具备设备安装条件。

尼龙城印染项目.00_00_59_01.静止001.jpg

8万吨化纤印染项目规划占地660亩,总投资26亿元,建设年产8万吨化纤印染中心厂房、仓库、公用工程及污水处理厂等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2亿元,利润总额6亿元。

尼龙城印染项目.00_01_36_00.静止002.jpg

项目建设方、河南五建第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孙万红介绍,化纤印染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从方方面面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临时用水、临时用电及现场协调或者工程拆迁方面,服务十分及时十分到位,为项目创造很好的施工条件。目前项目主体工程、二次结构已全部完工,预计到下月中旬能够全部交工。

尼龙城印染项目.00_01_43_21.静止011.jpg

据了解,8万吨化纤印染项目是中国尼龙城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打造尼龙原材料、切片、纺丝、织造、印染、服装全产业链条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加快尼龙产业链下游企业进驻园区,为尼龙城上游产品就地转化创造良好的市场优势,加快推进“中国尼龙城”的建设步伐。一期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化纤印染产品,其中服装面料1.2万吨,服装辅料0.8万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利润总额1亿元,计划于2022年3月进行试生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