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16

     6月16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李向伟,管委会各部门及集聚区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委会综合部部长张慧民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要求开展化学品储罐集中区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和“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通报了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6月13日四川食品厂停产检修期6名人员死亡事故等5起安全事故。

  会议还听取了叶县应急管理局驻集聚区分局关于园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汇报。

  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传达了叶县常委会安全生产会议指示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立即行动,扎实开展化学品储罐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并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做好园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原则,坚决做到“四个务必”,抓实抓细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李主任强调,各部门务必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务必要突出应急预案实战化,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务必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建党100周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