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调研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6/17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调研和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集聚区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红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李向伟参加会议。


932a07cafdcffc1cbf4618666527e9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河南南阳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是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为我们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牢责任、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建设绚丽篇章。

43329ed6cf4fd5e3eb89c71bd8c5ef3.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盯紧目标要求,切实开展好“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aa8a4e9d8d8cd444843eb67f699385a.jpg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作为123平方公里中国尼龙城的核心区,将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平顶山市将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元支撑”制造业新体系和叶县打造“一城一地两示范”的发展定位,聚焦“四区一集群”建设目标,全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样板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新驱动引领区、营商环境最优区;践行“三牛”精神,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重点工作,做好营商环境、基础配套、要素支撑三大保障体系,为平顶山“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尼龙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