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到辖区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8/09

        8月9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到印染中心高标准厂房、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10个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集聚区重点工业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各施工单位正在按照进度节点,有条不紊推进。

       每到一处,李明仔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手续办理、资金筹措、建设进展、产业关联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对于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单位与责任人,限时解决。

  李明强调,要多渠道解决项目融资难题,完善前期手续,确保项目顺利施工;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限时解决;要加强督查督办,明确工程量与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树牢安全、环保底线,提升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安全施工、环保达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确保辖区一片净土。

        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