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区工委书记李明到区内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8/10

         8月10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分别到区内昌明科技、神马隆腾、尼龙城水务、中节能(垃圾发电)、三信新材料等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李书记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建成项目的产品用途、生产经营、产能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在建项目的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并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李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断完善细化防疫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强化执行,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项目建设是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要结合集聚区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方式,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保驾护航;要强化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在注重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早日投产达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