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有序用电政策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有序用电政策宣讲会。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李鹏鹏指出,实施有序用电,既是应对当前电力供应缺口的临时举措,更是实现双碳控制目标的长远考量;既是一家一户面临的个性问题,更是全国全省面对的共同考验;既是度过当前难关的现实需要,更是长远深化改革的必然选择,园区和企业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早做研判、提前准备。下一步,要研究政策,对号入座入驻企业要系统研究相关政策,认清自身属性和类别,采取相应举措,力求更低成本获得电力保障。要从长计议,及早调整。园区招商要做到一企一策,以项目为主,深入研究,以更好适应电力市场改革。要科学调度,服务发展。电力公司要做好地区用电调度,企业要做好内部用电调度,以达到电量既定情况下效益最优。要创新引领,再造优势。企业要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创新引领再造比较优势,增强企业生命力和竞争力。



会议邀请叶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国网叶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有序用电的背景、意义及有序用电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企业代表交流了对有序用电的认识和思考。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