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带队到集聚区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亢根柱带队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副主任李益恒陪同调研。叶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集聚区应急管理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亢根柱一行先后到园区40万吨煤制氢氨项目、5万吨己二腈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亢根柱认真听取企业代表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问题一一登记或现场解答。亢根柱表示,项目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优秀企业是全市的宝贵财富,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步伐,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亢根柱强调,企业要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管理的关系,将安全生产作为底线工作常抓不懈;要增强法制观念,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应急管理部门要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做好手续办理指导、安全生产把关工作;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开展与企业的交流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定向开展服务。

图片


李鹏鹏就园区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制度创新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

图片


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马氢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平煤神马集团艾迪安公司、河南恒泰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汇报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