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副主任李益恒出席会议。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李鹏鹏领学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河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并针对下一步学习实践提出要求。

李鹏鹏强调,集聚区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要持续深入学习,提高领悟能力。《指导意见》是引领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站位高远、含义丰富,要把对文件的学习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抓手,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主动认领对接,提高执行能力。组织本部门、本机构人员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结合部门职责拉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要高点站位思考,提升“集成”能力。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身处经济建设一线,既要深入基层又要提高站位,立足高层全域思考谋划,以高点站位促创新工作。要坚持“长短”结合,“边做”“边接”“边立”。把短期学习和中长期学习相结合,循序渐进把握文件要义,一边做好手头工作,一边承接上级赋权,一边着力建章立制,为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片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认识各抒己见,围绕文件展开学习研讨。

图片


图片


学习研讨后,平顶山市纪委监委派驻集聚区纪检组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过“双节的提醒及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方案。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