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又一重大项目开工了

来源:     时间:2021/10/08

10月8日上午,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24万吨尼龙66切片及15万吨己二胺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在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行。市委书记张雷明,市长赵文峰,平煤神马集团总经理杜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高建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海,副市长张弓,市政协副主席、平煤神马集团董事张电子,叶县县委书记徐延杰、县长文晓凡,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出席开工仪式。

图片


平煤神马集团工程塑料公司24万吨尼龙66切片及15万吨己二胺一体化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24万吨尼龙66切片生产线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尼龙66生产工艺技术,该工艺技术单线产能可达4万吨,较传统生产线产能提高约300%,且能耗低、占地少、用工少、设备运转周期长;15万吨己二胺生产装置是尼龙66产业链向上的延伸,是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首套己二胺生产装置,可以与正在建设的己二腈项目衔接,进一步完善尼龙66产业链。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将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80亿元,利税7.9亿元。





 张雷明下达开工令



赵文峰主持仪式




                高建立介绍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张电子介绍24万吨尼龙66切片及15万吨己二胺一体化项目情况




                          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县相关单位,集聚区管委会,相关企业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