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第三季度全员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08

10月8日,国庆假期刚过,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第三季度全员述职大会在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副主任李益恒、李向伟、高智勇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集聚区管委会25名干部职工依次述职,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工作,汇报第四季度工作思路和计划。



李明在讲话中总结了集聚区本年度前三季度工作成效并明确提出第四季度“发展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深化改革、扩围提标”五项工作目标。李明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儿,围绕年度目标全力冲刺;着力提高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坚决杜绝工作中的“懒、散、慢”现象,保证按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集聚区更加出彩贡献个人力量。

图片


述职点评中,李鹏鹏对大家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李鹏鹏说,要在全局视野中定位自己,自提三级搞谋划、自降三级抓落实;要在广阔天地中绽放自己,把握每一个机遇锻炼自己、展示自己;要在见贤思齐中提升自己,看到优点思不足、弥补缺点促提升;要在共同成长中成就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同事、与园区共同进步,最终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图片

   

此次述职会,参会人员既是述职人又是打分员,经过现场打分,杜艺冰以94.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罗聪颖,第三名王炜东,第四名张明鲜,第五名戴玲玲,第六名张慧民,第七名卫梦星,第八名张旭兵、刘鹏、韩秋,第九名张辉、肖溢恩,第十名孔德伟。

                                                

述职精彩瞬间


图片

杜艺冰述职

图片

罗聪颖述职


图片

王炜东述职


图片

明鲜述职


图片

戴玲玲述职


图片

张慧民述职


图片

卫梦星述职



张旭兵述职



刘鹏述职



韩秋述职


图片

张辉述职


图片

肖溢恩述职


图片

孔德伟述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