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一行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下午,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一行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调研。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市军分区政委刘凯,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县人武部政委刘彦福、县重点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三林等陪同调研。

图片

习晓军一行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在企业宽阔敞亮、机声轰鸣的生产车间,习晓军边走、边听、边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企业招工用工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习晓军对集聚区坚持规划引领,依靠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推动主导产业集聚发展以及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成长壮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习晓军希望集聚区和入驻企业乘势而为,持续发力,在产业集聚和科技创新上再创佳绩,推动集聚区高质量发展,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尼龙产业发展贡献“尼龙城”力量。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