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0/19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反诈防骗意识,有效降低和遏制集聚区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10月19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部门、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集聚区叶县公安分局的民警通过向企业面对面宣讲、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向企业宣传防诈骗知识,并结合近期各类高发的新型诈骗案例以案说法,向企业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防范方法等,提醒大家不透漏个人信息、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

图片


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做好家人朋友的反诈宣传工作,尤其提醒家里老人在收到疑似诈骗信息时要提高警惕,必要时可拨打“110”报警电话咨询。

图片


此外,民警手把手教大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后即可了解最新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还能设置诈骗电话预警功能。

图片




防范诈骗    你我同行 

集聚区管委会喊你来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啦!



图片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