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明带队赴江苏考察学习 尼龙城

来源:     时间:2021/09/10

9月10日,考察团到泰兴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园区先进管理经验。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吉勇,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峰陪同考察。

图片

李明一行先后到该区危化品停车场、货运码头、格林美公司、梅兰化工等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该区发展规划及发展现状。座谈会上,袁峰介绍了该区封闭式、智慧化、信息化、集成化等管理模式。


李明简要介绍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后表示,泰兴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国最早的专业性精细化工园区之一,始终坚持高端化、精细化、循环化、绿色化、国际化发展方向,综合实力雄厚,核心竞争优势明显,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探索实行的系列先进管理模式非常值得学习。随后,双方围绕园区安全管理、园区运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核心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图片


 9月11日,考察团到镇江新区新材料产业园考察学习。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晓阳、镇江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贡振华陪同考察。

图片

李明一行先后到该园区集成管理中心、智慧园区平台、园区封闭管理现场、巴斯夫公司等地参观考察。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转型升级、园区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

图片

李明表示,镇江新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主导产业,注重专业、特色园区的建设,科技创新充满活力,培育了众多各具特色的投资创新创业载体平台;区内功能配套完善、服务设施健全,山清水秀、宜居宜业。镇江新区发展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