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助推银企“联姻”!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办银企洽谈会 尼龙城

来源:     时间:2021/09/10

9月10日上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银企洽谈会在集聚区管委会会议室成功举办。12家金融机构和园区内15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应邀参加会议。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鹏鹏出席并讲话。

图片

李鹏鹏指出,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建设千亿级尼龙产业集群的关键一年,做好银企“联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格外重要。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银企合作,李鹏鹏强调,金融机构要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使命,主动对接企业,提升服务水平,探索风险防控新模式,打造多元化金融产品,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实现银企合作共赢。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在项目合规性、现金流管理、纳税退税、品牌创建等方面做好“信用积累”,扫清融资信用障碍。集聚区管委会要做好银企合作服务,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融资出谋划策;要积极创建信用示范园区,持续优化园区金融信用生态环境,广泛开展“珍惜信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企业信用意识。


洽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拟融资项目及资金需求情况;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银企双方对融资条件、融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图片

为更好促进银企交流对接,会议制发了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企业简介及融资需求汇编,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附上了各金融机构及企业联系人方式,为后续银企合作提供便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