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我市尼龙新材料产业计量中心筹建情况

来源:     时间:2023/08/02


8月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建防一行来我市调研尼龙新材料产业计量中心筹建情况。副市长许红兵陪同调研。

222.jpg

王建防一行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尼龙新材料产业的战略规划、产业链布局、技术研发、生产工艺等情况。


王建防对我市尼龙新材料产业计量中心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建防指出,平顶山产业基础良好、资源雄厚、技术优势突出、产业配套齐全,有着发展尼龙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尼龙新材料产业链长、测量参数精度要求高,从原材料质量检验、生产加工过程控制到产品检验合格和质量稳定,离不开先进的测量技术手段和准确的测量数据。要立足平顶山市打造中国尼龙城的战略部署和尼龙产业发展规划,结合企业检验检测需求,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制定建设方案。希望有关部门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取得资质,尽早发挥计量对尼龙新材料产业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成为政府需要、企业欢迎、社会信赖的公共检测平台。                 (平报融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