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公告公示

平顶山昌明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年尼龙产业链副产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     时间:2020/10/22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就《平顶山昌明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年尼龙产业链副产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获取途径

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JwjXaYz5B8aWt4xGfDPjg

提取码:py4c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如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全文,您可以与建设单位联系获取查阅方式。

单位名称:平顶山昌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经理  联系电话:18807305002

邮箱:jackvincent@qq.com

通信地址: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为厂界周边2.5km范围内的村镇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衔接

http://www.zgnlc.gov.cn/contents/11920/360725.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参与意见表,提出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为使您的宝贵意见能得到及时的处理和反馈,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和常住地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和公示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平顶山昌明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