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缩短投资周期 减轻投资压力 集聚区栽好“梧桐”招“金凤”

来源:     时间:2021/06/08

“我们正在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力争6月底前建成投用,为企业顺利入驻创造便利条件。”6月6日上午,在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纺织工业园标准化厂房(A区)项目施工现场,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说。

该项目南临沙河二路,东靠化工三路,占地60.88亩,建筑总面积25129.89平方米,由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有3个织造车间、1栋研发楼以及消防泵房等附属设施,建成后供进驻企业承租,实现快速安装生产设备、快速投产运营。

据项目部副经理刘顺心介绍,该项目去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3个钢结构织造车间的施工已经大头落地,研发楼的主体部分也已建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项目部每天组织100多名工人同时施工,以确保6月底前建成投用,让企业顺利入驻、早日投产。

该标准化厂房完工后由河南乾润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租,建设运营年产2.5万吨多层共挤高阻隔功能薄膜项目,厂房移交给企业后就可以安装设备,缩短了投资周期,减轻了企业的投资压力。

河南乾润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新型膜材料、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塑料加工专用设备、包装专用设备、食品添加剂的销售,新材料技术的研发、转让和推广等,市场前景广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