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华博润公司聚氨酯项目加紧建设

来源:     时间:2021/06/08

6月3日上午,河南华博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氨酯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在忙着捆扎钢筋、浇筑桩基。

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80584.6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4座生产厂房、1栋调度楼、1栋辅助生产楼及其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约2.8亿元,年产10万吨聚酯多元醇、10万吨TPU粒子及制品;二期投资约2.2亿元,年产10万吨鞋底原液、5万吨CPU粒子。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安排4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销售收入30亿元。项目所需原材料主要来自产业集聚区内的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每年可消化己二酸10万吨,并为多个行业的发展提供原材料,对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完善集聚区尼龙新材料产业链、增加群众就业具有重要作用。

该项目于4月17日开工建设,目前生产厂房桩基基本完成,预计11月上旬完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