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尼龙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 5家企业携150个岗位进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21/06/08

“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快速推进,产业带动作用凸显,一大批企业建成投产,产业集群规模初显,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欢迎各类人才来施展才华。”6月6日,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红民说。

5月21日,集聚区管委会立足“我为企业寻人才,我为人才找岗位”的服务宗旨,组织平顶山德源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贝特尔药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锦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银吉钨钼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到平顶山技师学院招聘人才。

这5家公司竞争力强,发展势头良好,员工待遇优厚,提供了行政文员、生产管理、销售经理、财务管理、研发及化验、质量检测、电气自动化、机电维修等岗位150个。其中,平顶山德源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专注于稀有金属萃取剂的研发及应用,高效铜萃取剂占领国内50%以上市场份额,部分产品出口国外。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食堂提供三餐,每月发放餐补,员工每年免费体检一次。河南银吉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食宿,符合条件的员工免费外派学习。

近年来,集聚区围绕打造千亿级尼龙产业集群目标,实施“大尼龙、全产业链、国际化、创新引领”四大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投资兴业的热土,目前已入驻项目124个。“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尽最大诚意,用最优政策,以最佳环境和最好待遇欢迎人才、留住人才,让人才在中国尼龙城展示才华、实现梦想!”李红民表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