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奥峰新材料公司产销两旺 前5个月销售额近两亿元

来源:     时间:2021/06/08

6月6日,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制罐车间内,自动化生产线在生产包装配件。“公司日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两万支,供不应求。”该公司负责人张成君说。

成立于2003年的青岛奥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企业之一。2018年,该公司在集聚区注册平顶山奥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7000万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及15000吨硅酮胶的生产线,2020年3月建成投产,主打产品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多用途的聚氨酯发泡填充弹性密封材料,广泛用于建筑门窗边缘、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全国建筑市场的年用量在3000万支左右。“今年前5个月,公司销售额已接近两亿元。我们掌握了该类产品的配方和生产技术,随着建筑质量要求的提高和节能降耗型建筑物的推广,产品的用量还将稳步增长。”张成君说。

集聚区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齐备的要素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该公司在此投资建厂的重要因素。另外,集聚区还具有成品销售的物流优势,成品运输费用低,使产品销售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建厂投运以来,该公司吸纳了周边200余人就近就业。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建成后预计可吸纳就业300余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