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及派驻机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享祖国伟大荣光!

  壮观的“巨轮启航”会场布置让我们倍感振奋。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铮铮的誓言、嘹亮的合唱、绽放的花海、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前景。

  总书记的讲话令我们倍受鼓舞,是指引我们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100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到新时代新征程的感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始终顶天立地,接下来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还要经天纬地,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换得今日的幸福安康,10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勤劳智慧谱写祖国新的篇章。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集聚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拼搏向上,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千亿级中国尼龙城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