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 政务要闻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举行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及安全事故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09/08

9月8日下午,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新《安全生产法》宣讲及安全事故培训会在平顶山尼龙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图片


中国人保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杜若宇就如何发挥保险风险管理功能为安全风险服务进行讲解。



世纪万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化工专业首席专家邹方永以《强化依法治安推动安全发展》为题,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总体思路、重点要解决的问题及新内容、新特点进行了系统解读。



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绿色保险研究中心教授郭权以《安全生产风险服务与科技创新》为题,围绕化工企业事故预防、隐患排査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图片


管委会副主任李益恒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把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到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普法全覆盖;同时各单位要借助保险力量,开展企业安全风险自査工作,切实在预防和治本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

图片


集聚区29家化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及管委会各部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